白骨妹子

不需要關注我 不過願意給我小心心跟留言我會非常開心

*尾心

*文癡 傷眼睛的話先說抱歉(:3/ㄥ) 

*小短文

*愛打文章卻文筆差的我


糟糕了,真的大事不妙阿。

尾白看著手上斷了一隻耳朵的貓咪吊飾,一臉為難。

這可是心操最喜歡的吊飾阿,該怎麼辦?

尾白來回地走動,尾巴不安的晃著。

「我回來了。」心操剛進門就看到尾白一直左右的走動「你在做什麼啊?」

「阿沒. . .沒什麼。」尾白下意思的把吊飾塞進口袋。

「是嗎?」心操疑惑的看著尾白,剛剛他是不是把什麼放進口袋了。

「恩,肚子餓了嗎?我去煮飯。」尾白笑笑裝做什麼事都沒有,快速走向廚房,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尾巴炸毛的跟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。

心操看著尾白的尾巴挑眉。

「尾白。」

「怎麼了?」尾白轉身,阿,身體被定住了。

「你瞞了我什麼?」心操雙手懷胸看著尾白。

「把你最喜歡的吊飾用壞了。」說完身體還自動地把吊飾拿出來。

『死定了。』身無可戀尾白臉。

心操看著尾白手上壞掉的吊飾。

限量‧排隊兩小時‧天價的貓咪吊飾。

心操說「這個月睡沙發吧。」


結果心操因為沒有尾白的尾巴抱睡不著,所以還是一起睡了。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