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骨妹子

不需要關注我 不過願意給我小心心跟留言我會非常開心

-仿生人和平線後

-馬賽小短文


馬庫斯今天談了一整天對於仿生人自由(免費)後的法條,終於在十點前回到了他跟賽門住處。

對,他跟賽門目前同居中,當然未來也不會改變。

馬庫斯對於今天這麼晚回家有點愧疚,打算在見到賽門時給他一個大擁抱當驚喜。

當然,他沒想到當他開門時,賽門給他的才叫驚喜。

「歡..歡迎回來,馬庫斯你想先吃飯?還是洗澡?還...還...還是先吃我?」

馬庫斯看著自己的戀人穿著裸/體圍裙,害羞地對自己講這句話。

[ o ]吃飯

[ △ ]洗澡

[ 🄁 ]吃你



什麼?你認為我們正直的馬哥會選正方形,怎麼可能,當然是圈拉。

等!什麼....?別打我!啊!!!選正方形!我選正方形!!!


由於作者被不明人士毆打(作者:我只看到犯人有著一藍一綠的眼睛,警員有找到犯人嗎?警員(RK800):不,並沒有) 所以一不小心案到正方形,後來作者昏迷中,發生什麼事作者完全不知道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